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英利向中东最大的双面光伏电站提供117MW的N型双面组件

发布时间:2021-02-06 18:11:41  编辑:  来源:

导读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已向中东最大的双面光伏电站向印度供应117兆瓦的N型双面高​​效模块 PANDA。阿曼的伊比利-2项目。该项目由ACWA P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已向中东最大的双面光伏电站向印度供应117兆瓦的N型双面高​​效模块“ PANDA”。阿曼的伊比利-2项目。该项目由ACWA Power投资开发,POWERCHINA华东工程有限公司被承包为该项目的EPC。该项目产生的电力将由阿曼电力和水务采购公司(OPWP)购买。Ibri-2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575兆瓦,将成为中东最大的使用双面组件的光伏电站。

在最近几年,N型技术已成为在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由于其高效率和高可靠性,而且也得到了重大项目的青睐开发商。阿曼是热带沙漠气候,一年半以上的温度都高于40℃。N型产品的温度系数低,这会增加高温区域的发电增益。N型模块的双面发电特性更优越,比P型产品的双面发电特性高约10%,这可以更好地降低电力成本。

英利于2009年开始研发和生产“熊猫” N型高效双面电池和组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熊猫”电池的转换效率已达到24.5%,是世界上第一个产品将通过CGC,UL和TUV Rheinland认证。2020年,英利成功发布了《双面发电光伏组件电参数测试方法》,填补了国内双面发电组件测试标准的空白。

标签:英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