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Nations Lending通过新的分支机构增加宾夕法尼亚州的增长动力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1  编辑: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附近的独立,直接代理机构抵押贷款机构Nations Lending非常高兴地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增设一家新分支机构。该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附近的独立,直接代理机构抵押贷款机构Nations Lending非常高兴地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增设一家新分支机构。该公司在蔓越莓镇的新分支将由行业资深人士Anthony Gennuso领导,并将有效地为公司打开匹兹堡市场。

Gennuso在匹兹堡地区为国家带来了超过25年的抵押经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财务规划师,这为他提供了独特的见解,可以指导客户寻求最经济实惠的购房选择。他为自己的经纪人合伙人超越自己而感到自豪,并在包括首次购房者和希望搬迁到第二或第三套住房的各种客户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

“安东尼了解他的市场,拥有良好的推荐基础,并竭尽所能使客户到达终点线,”中大西洋地区销售经理Kathryn Edelen说。“在安东尼希望发展自己的业务方面,无论是在招募更多人才方面,还是在提供出色的贷款水平和营销支持方面,国家都将成为安东尼的出色合作伙伴。”

Gennuso在最近三年的Equity Resources工作后到达了Nations。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在抵押贷款类别的“ Bug of the Burgh”榜单上获得了背靠背的点头。现在,他的客户将受益于Nations的用户友好型数字贷款经验。

Gennuso说:“国家的商业模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是中型贷款人,又是代理商直接监管机构,并在所有50个州都有执照。”“国家的定位是成长的动力,我觉得这与我的业务相匹配。此外,营销,获得如此多的技术以帮助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这很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