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SilverPoint宣布开发萨吉诺首个辅助生活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12  编辑:  来源:

导读SilverPoint老年公寓,一个高级生活管理公司,以及资本之旅,一个高级住宅开发公司,对版高级生活,一个新的精品独立生活破土动工,协助生

SilverPoint老年公寓,一个高级生活管理公司,以及资本之旅,一个高级住宅开发公司,对版高级生活,一个新的精品独立生活破土动工,协助生活和记忆护理社区–德克萨斯州萨吉诺的心脏地带。

该开发项目将在6.12英亩的土地上提供93个高级居住住房。这将由Saginaw市内的22个独立生活小屋,54个辅助生活单位和19个记忆护理单位组成,这将是萨吉诺市第一个辅助生活和记忆护理社区。

Journey Capital的Anand Patel说:“我们很高兴成为萨吉诺州的第一个老年人居住社区。“萨吉诺是一个繁荣的城市,正在发生许多令人振奋的事态发展,我们为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SilverPoint首席执行官Shawn Corzine表示:“我们在SilverPoint的目标是使每个居民的日子都比以前更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改变萨吉诺的老年人和亲人的生活。”SilverPoint热情洋溢地在温暖如家的环境中提供出色的护理,就像在家一样,因此推出了与众不同的“参与生活计划”。订婚生活计划可确保令人难忘的经历,有目的的生活以及身体蓬勃发展。“SilverPoint认为每个居民需要有目的的,这将帮助他们过上更加丰富和充实的生活,并给一个理由,每天早上起床和有所作为的感觉”克辛说。

纳拉扬·帕特尔(Narayan Patel)在谈到《旅途资本》时说:“我们对萨吉诺版充满了远见。”“社区将为老年人提供应有的生活方式-一种迁入感觉就像是他们为自己建立的生活的延续,但同时还会带来个性化护理,社区便利和无与伦比的服务。”

标签:SilverPoin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