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Naftali Group的Benson签署近1亿美元的销售额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5:20  编辑:  来源:

导读 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在过去25年来在上东区的第一个新公寓开发项目本森(Benson)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销售里程碑。本森开发商纳夫塔利集

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在过去25年来在上东区的第一个新公寓开发项目本森(Benson)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销售里程碑。本森开发商纳夫塔利集团(Naftali Group)宣布,由彼得·彭诺耶(Peter Pennoyer Architects)设计的精品建筑在推出销售后不到60天的时间内就签署了近1亿美元的合同。在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大道之一上提供15处引人注目的古典风格的住宅,将近1亿美元的价格约占The The全部售罄的40%Benson,并包括两个顶层公寓,这些顶层公寓是这栋19层建筑的顶部。

Naftali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i Naftali说:“Benson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私人俱乐部式住宅体验,并且我们已经看到买家的热烈响应,尤其是在当前市场上。”“由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团队创建,他们坐落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大道之一上,并提供壮观而雅致的空间以及令人赞叹的便利设施,买家正在意识到在这里购买房屋的价值。”

TheBenson的购房者被精品设计,宽敞的半楼,全楼和复式布局,宽敞的私人露台以及可使用共享室外空间和落地窗的通道所吸引,这反映了当前城市生活的趋势,充足的自然光。此外,还与英国橱柜创作者Christopher Peacock合作设计了宽敞的厨房,并设有私人电梯平台。

从三到七间卧室的住宅,住宅目前在该合约本森,这一切全要价签署,有几个导致竞购战,包括阁楼B和C,这对于签约$ 35万和$ 22万分别,以及其他一些全层住宅。仍然有一系列房屋可供选择,包括可俯瞰迷人花园的迷人复式联排别墅。TheBenson的起价为1280万美元,完全由Compass Development的Alexa Lambert负责。

兰伯特说:“买家和经纪人认识到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住在第79街和麦迪逊大街的新公寓开发项目中。”“除了本森(Benson)的美丽设施外,中央公园就在隔壁,您就在附近,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世界上最好的一些博物馆。这里还设有一流的购物场所,最佳而时尚的餐厅和“咖啡”地带几个街区。设计和施工的质量是我们当前受欢迎程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们的地理位置确实是完美的。”

随着入住率预计将在2021年的本森,命名为点头三木纳夫塔利的父亲,位于1045麦迪逊大道和东79个街道。在本森的整体美感,从周围邻居的灵感,是让人想起了上东区的伟大历史公寓的房子。

意大利超级巨星设计师和建筑师Achille Salvagni会欢迎Benson居民回到充满神韵的大厅。一次进入The Benson博物馆后,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并补充Pennoyer手工雕刻,手工铺设的印第安纳州石灰石立面,双扇门通向带有凹槽的墙壁和背光玛瑙壁炉的戏剧性大堂。TheBenson可以使用大量类似俱乐部的便利设施拥有风景优美的屋顶休息室,可欣赏中央公园的美景,并设有火炉;私人电影院;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的私人水疗中心;各个年龄段的创意艺术工作室;木面板图书馆,带有毗邻的园景花园;一个半篮球场和一个先进的健身中心。每天24小时都将接待大厅的门卫和礼宾服务。此外,还可以购买带洗涤站,自行车存放处,可存放新鲜食品和鲜花的房间的冷库以及私人存放处的宠物水疗馆。

标签:NaftaliGrou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