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Corcoran Global Living在洛杉矶建立了立足点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36  编辑:  来源:

导读全球科科伦生活,科克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它已经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存在的关联公司美国加州豪华房地产市场在建立业务洛杉矶被领导由PLG

全球科科伦生活,科克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它已经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存在的关联公司美国加州豪华房地产市场在建立业务洛杉矶被领导由PLG Estates的前所有者/首席执行官Peter Lorimer撰写。Corcoran Global Living在其房地产专业人士家庭中增加了200多名员工,继续扩大了其在西海岸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范围。该公司现在在34个办事处拥有1,000多家附属房地产经纪人,年合并销售额近50亿美元。

Corcoran Global Living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迈克尔·马洪(Michael Mahon)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我们为最终在充满活力的洛杉矶地区确立自己的地位感到非常自豪。”“在Corcoran Global Living成立的第一年,我们已经实现了真正的重大扩展,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最新的员工如何与我们更广泛的网络一起提供最佳的客户服务。”

今天的公告推动了Corcoran Global Living在整个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更广泛地区的广泛立足。作为CGL的一部分,员工现在将可以在业界同行和公众中获得各种资源,支持,技术,推荐机会以及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为了进一步支持Lorimer的洛杉矶市场增长愿景,地区办公室经理包括著名的行业领导者:比佛利山庄地区经理Nick Spirtos,以及洛杉矶海滩城市的地区经理Tom Swanson和Sherry Sada。

“我们确实一直期待着建立科科伦在洛杉矶地区,我很高兴我们现在网络延伸到西海岸这样一个重要城市,”帕梅拉利伯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说科科伦。“自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为自己在东海岸的足迹感到自豪,因此,下一步要在西方赢得这一殊荣是自然而重要的一步。”

PLG Estates首席执行官,现任合伙人Peter Lorimer表示:“我们是一家以明确,进取的文化为动力的公司。与CGL保持一致使我们的船舶成为了鼓励思想和创造力的自由思想者团队的一部分。”兼Corcoran Global Living销售副总裁。“在下一个阶段,还有未开发的新机会,我们打算抓住它为我们的代理商和我们的客户。”

洛杉矶作为“创意商务”的基石,吸引了各个行业中最有才华和成功的人士。从市区到海滩,从山谷到山丘,该地区是豪华和季节性度假屋市场的最佳目的地。更宽的加州和西海岸的连接是通过科科伦全球生活在该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和带动是一个强大的利益他们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