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伍德合伙人宣布在盐湖城开设第20家美国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37  编辑:  来源:

导读 伍德的合作伙伴,在多户房地产开发和收购国内领先,宣布了新的办事处开业盐湖城。此次扩建代表了美国第20家Wood Partners办公室。这家总部

伍德的合作伙伴,在多户房地产开发和收购国内领先,宣布了新的办事处开业盐湖城。此次扩建代表了美国第20家Wood Partners办公室。

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多户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以创造独特的持久价值社区并为其投资者提供可观的投资回报而闻名。近年来,Wood Partners每年实现10亿美元或以上的新投资并扩展到战略性新市场,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增长。

自1998年以来,Wood Partners已开发了超过85,000套房屋,总价值超过156亿美元。

Wood Partn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e Keough表示:“在像盐湖城这样的新兴市场中开设这个新办事处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增长和新发展机会。“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新办事处和当地团队继续扩大我们的足迹。”

Wood Partners已聘请房地产开发资深人士Marcus Robinson为该市场的开发总监。鲁滨逊将监督盐湖城地区的新办公室和所有新开发活动。

在加入Wood Partners之前,Robinson曾在盐湖城的Toll Brothers担任高级开发经理,并曾在南加州市场任职。他在杨百翰大学获得了商业学士学位,并在南加州大学获得了房地产开发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