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新的美国资金通过行善做好

发布时间:2021-01-09 18:29:40  编辑:  来源:

导读美国新资金的轨道上一个破纪录的一年,但是这是很难成功的全国性抵押贷款机构的唯一晴雨表。对于公司及其数千名员工而言,更重要的是帮助值

美国新资金的轨道上一个破纪录的一年,但是这是很难成功的全国性抵押贷款机构的唯一晴雨表。对于公司及其数千名员工而言,更重要的是帮助值得个人和家庭实现拥有房屋的梦想,尤其是那些以前可能被忽视的人们。

新美国基金很荣幸成为少数族裔贷款的行业领导者。多年来,该公司在少数族裔贷款方面的表现超过了其行业,这并不是偶然发生的。

这是多年来专注和致力于为少数族裔借款人扩大抵押贷款机会的结果。举例:2013年,新美国资助基金会(New American Funding)建立了Latino Focus倡议,旨在提高西班牙裔消费者的贷款体验质量,并旨在通过拥有住房来丰富西班牙裔社区。

经过Latino Focus多年的成功经验之后,新美国资助基金会(New American Funding)于2016年启动了新美国梦计划(New American Dream),该计划提高了人们的认识并有助于增加黑人社区的房屋所有权。

作为这些举措的结果,根据最新数据,New American Funding在2020年的购买贷款比行业对少数群体贷款的百分比高44.9%。到2020年,New American Funding的购房贷款中约有32.9%用于少数族裔购房者。2019年行业百分比为22.7%。

但这不仅涉及高额贷款。New American Funding的贷款表现良好,这正在促进少数民族房屋所有权的扩展以及少数民族社区世代财富的增长。

公司对少数族裔贷款的关注也导致了整个行业中多元化的劳动力之一。公司约有45%的员工为少数民族,公司60%的员工为女性。

该公司因其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而屡获殊荣,包括两次被《财富》杂志和“最佳工作场所”评为“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

New American Fundin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里克·阿维埃洛(Rick Arvielo)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少数族裔社区中建立稳定的房屋所有权方面成为行业领导者。”“我们的团队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帮助应对应得的借款人获得房屋所有权的挑战。我们要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我们知道这不是终点线。我们将继续前进继续努力,以确保每个可以买房的人都能买得到。”

标签:美国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