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法拉利在最高档的后期制动挑战中与保时捷对战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8:28  编辑:  来源:

导读 Top Gear 挑战不一定是高尚的国际事务才能变得有趣。这个特殊的挑战拥有我们所期待的一切:风险、奖励、危险、竞争、娱乐,以及一小部分

Top Gear 挑战不一定是高尚的国际事务才能变得有趣。这个特殊的挑战拥有我们所期待的一切:风险、奖励、危险、竞争、娱乐,以及一小部分教育价值。

马特·勒布朗和克里斯·哈里斯站在机场跑道的一端,手持两辆顶级跑车:一辆保时捷 Panamera Sport Turismo和一辆法拉利 GTC4Lusso。跑道的另一端是大海。目标?在踩刹车之前尽可能快地加速。失败者要么是速度较慢的汽车,要么是最终落在水坑底部的汽车。

法拉利车队的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至少在纸面上具有性能优势。当然,司机的肠胃韧劲也是一大因素——谁更勇敢,谁会后刹车?

在 Leblanc 踩刹车之前,法拉利的时速达到了 177 英里,在保险杠前有几十英尺的人行道上停下来。这是一个整洁的运行,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接下来是 Panamera Sport Turismo 中的 Chris Harris。他利用了 Panamera 的过度增压功能,这将使发动机的动力一次增加最多 20 秒。在这种情况下,时间已经足够了。

不过,这还不足以压倒法拉利。在哈里斯停车之前,保时捷的时速达到了 165 英里。不过,这并不是因为缺乏努力——当保时捷终于停下来时,它就在跑道的边缘,离水只有几英尺远。

虽然哈里斯和勒布朗都同意哈里斯踩刹车的时间比勒布朗晚,但法拉利仍然更快,并且仍然赢得了比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