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3月2日第一次听到新兰博基尼Countach辉煌的V12轰鸣声

发布时间:2022-03-02 15:15:35  编辑:  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 Countach正好赶上它的 50 岁生日,你可能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了无数照片作为它回归的证据。更有可能的是,您还看过我们关于返回图

兰博基尼 Countach正好赶上它的 50 岁生日,你可能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了无数照片作为它回归的证据。更有可能的是,您还看过我们关于返回图标的漫游视频,以了解它的来龙去脉。

您已经看过照片和数字,现在是第一次听到 Countach 的 V12 发动机轰鸣声的时候了。幸运的是,YouTube 的Speedster404在启动时在 The Quail 捕捉到了 Countach,并且在附近开了一点慢车。

万一您不知道,新款 Countach 由 6.5 升自然吸气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单独产生 769 马力(573 千瓦)的功率。然而,它得到了由兰博基尼 48 伏超级电容器技术提供动力的 34 马力(25 千瓦)电动机的帮助,通过一个七速变速箱将所有四个车轮的总输出功率提高到 803 马力(599 千瓦)。

也就是说,Countach 可以在 2.8 秒内冲刺到每小时 60 英里,并且可以达到 221 英里/小时(356 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也就是说,它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快的 Countach。

如果新 Countach 的电气化设置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采用了与 Sian FKP 37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但功率略低。

新款兰博基尼 Countach LPI 800-4 在全球限量发售 112 辆,向原始原型的 LP 112 名称致敬。这家品牌尚未披露其价格标签,也未披露所有单位是否已经拥有所有者。然而,有报道称,这款异国情调的超级跑车的价格远远超过 100 万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