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月23日在蒙特雷震撼鹌鹑的精美汽车

发布时间:2022-02-23 15:56:49  编辑:  来源:

导读 蒙特雷汽车周充满了各种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周日的圆石滩 Concours d& 39; Elegance。然而,还有另一场演出在蒙特雷的盛况和环境中

蒙特雷汽车周充满了各种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周日的圆石滩 Concours d' Elegance。然而,还有另一场演出在蒙特雷的盛况和环境中获得了突出地位。进入The Quail – A Motorsports Gathering,在圆石滩之前的星期五举行。

该活动在卡梅尔圆石滩隔壁的鹌鹑旅馆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节目优雅地闪耀着光芒。15 年来,它一直是蒙特雷半岛的主食,将每一代的精美汽车与豪华美食、葡萄酒以及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讴歌和阿尔法罗密欧等汽车制造商的制造商展示相结合。

当然,成千上万的人参加观看汽车,这并不像他们以任何方式感到失望。今年,数百名车主参加了 14 个类别的角逐,我们只能想象这是车展界最艰巨的评审工作之一。如果Koenigseggs的戒指(是的戒指)没有立即折断你的脖子,那么包括老式 250 GT、至少一辆 Daytona Spyder、一辆 F40 和一辆 288 GTO 在内的法拉利的集体聚会应该让你至少有点喘不过气来。这只是展出的稀有钢材的一小部分——鹌鹑可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 1996 年道奇 Viper GTS 不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地方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