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月18日纪录片细节现代黄金455SuperDutyTransAm的建造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5:57  编辑:  来源:

导读 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改变了肌肉车的格局,并在 1970 年代巩固了自己作为文化标志的地位。在通用汽车拒绝他们制造有前途的女妖跑

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改变了肌肉车的格局,并在 1970 年代巩固了自己作为文化标志的地位。在通用汽车拒绝他们制造有前途的女妖跑车的请求后,Trans Am 开始作为对庞蒂亚克的象征性姿态。第一代 Trans Am 与 Camaro 和 GTO 共享了大部分样式。第二代 Trans Am 是一个标志,以至于它让许多人将他们的生命献给了汽车,并重新想象了现代版本的样子。

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的 Trans Am Depot 的团队建造了最接近现代 Trans Am 的东西。这些专注的 Trans Am 爱好者不会等待通用汽车复活庞蒂亚克和他们最喜欢的肌肉车。相反,这个富有想象力的团队使用雪佛兰 Camaro 并添加了自己对现代 Trans Am 的诠释。围绕现有的 GM 产品设计新的 Trans Am 是 Trans Am 传统的一部分,庞蒂亚克的设计师几十年来一直在努力使其成为合适的起点。

然而,Trans Am Depot 不只是给 Camaro 贴上一些贴花和新油漆,然后收工。取而代之的是,这支工匠团队手工打造了每个重新设计的 Trans Am,以纪念他们最喜欢的特别版。多年来,该团队几乎涵盖了所有特别版 Trans Am,除了 Gold Trans Am。

对于经营 Trans Am Depot 的团队来说,特别版 Gold Trans Am 是这一切的开始。Warmack's 是一支敬业的兄弟团队,灵感来自他们父亲有一天带回家的 Golden Trans Am。今天,他们怀念他们的父亲,并将这种热情传递给最年轻的 Warmack,他向祖父的 Trans Am 致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