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022款讴歌NSXTypeS将是第二代跑车的最后一次迭代

发布时间:2022-02-15 11:02: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讴歌正在以时尚的方式推出它。这款超级跑车本周在蒙特利汽车周上首次公开亮相, 总监 Clint Simone 能够近距离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讴歌正在以时尚的方式推出它。这款超级跑车本周在蒙特利汽车周上首次公开亮相, 总监 Clint Simone 能够近距离进入内部查看更新后的超级跑车。

讴歌进行了许多设计调整,以将 S 型与NSX的其余部分区分开来,包括新的鼻子和其他调整,比如鼻子上的黑色讴歌徽章——这是该品牌的首创。变化不仅仅是装饰性的,因为 Acura 调整了动力系统,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与三个电动机配对,产生 600 马力(447 千瓦)和 492 磅英尺(667 牛顿米)的扭矩。这比常规 NSX 的 573 hp (427 kW) 和 476 lb-ft (645 Nm) 的扭矩略有增加。

订单簿现已开放,起价为 169,500 美元。乍一看,这辆车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生变化。了解讴歌为给第二代 NSX 提供适当的发送而做出的所有更改和调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