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BrabusG63配备23英寸车轮和每侧设计不同

发布时间:2022-02-09 14:49:08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把它留给Brabus来驾驶一辆古怪的车辆,比如新的梅赛德斯-AMG G63,让它变得更加引人注目。德国调谐器是售后市场中首批尝试升级改造后的 G 的人之一,他们决定全力以赴使用 700 Widestar。完整的定制包是几个月前发布的,现在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 YouTube 明星 Tim Burton aka Shmee150。

标准的G63已经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但这个增强版将事情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整整 10 厘米(3.9 英寸)宽,Brabus 采用了 23 英寸的车轮,这很奇怪,两边都不一样。如果我们选择,乘客侧的那些更适合四四方方的SUV,不仅因为设计,而且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巨大的盘式制动器和对比鲜明的橙色卡钳。

它看起来确实很危险,但坦率地说,我们不太喜欢为了效果而安装的碳纤维发动机罩勺,因为它实际上并没有发挥作用。Brabus 首次安装了碳纤维备胎罩,我们不敢问它要多少钱。那些愿意掏腰包的人可以选择同样由碳纤维制成的车顶后扰流板。

在典型的 Brabus 时尚中,传奇的梅赛德斯SUV 内部的所有东西基本上都经过了调整,从内饰到膝托。侧门槛现在装饰有调谐器的发光标志,而侧台阶则接受了铝处理,以营造高档氛围。

由于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经过按摩,可提供 691 马力(或模型名称中暗示的 700 PS),高于 577 马力系列,因此并非全部展示。扭矩也有所提高,从 627 磅英尺(850 牛顿米)到 701 磅英尺(950 牛米)。安装了发动机升级后,Brabus 700 Widestar 将在 4.3 秒内以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 149 英里/小时(240 公里/小时)——对于一块又大又重的砖块来说不算太破旧,对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