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其车辆添加杜比全景声音频

发布时间:2022-01-20 14:44:52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汽车迷们知道,汽车除了外观风格和性能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声音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是一件大事,无论声音来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汽车迷们知道,汽车除了外观风格和性能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声音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是一件大事,无论声音来自引擎盖下隆隆作响的引擎,还是来自播放您喜爱音乐的高端音响系统。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通过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扩展其汽车音响系统的功能。

梅赛德斯计划在其顶级 S 级车型中提供 Atmos,为车主提供最佳的汽车音响体验。此外,Atmos 将集成到可选的 Burmester 高端 4D 和 3D 音响系统和梅赛德斯-迈巴赫音响系统中。梅赛德斯表示,将 Atmos 集成到其汽车音响系统中将使车辆变成带轮子的音乐厅。

音频系统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扬声器阵列,共有 31 个扬声器和 8 个声音传感器,也称为激励器。八个声音传感器将安装在座椅上,以在驾驶时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音景。梅赛德斯指出,它是世界上最早将杜比全景声技术集成到其车辆中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31 个扬声器包括 6 个 3D 扬声器,可从驾驶员和乘客上方发出声音。因为扬声器位于前排座椅的耳朵附近。高端音响系统还配备了一个 18.5 升的超大低音炮。车辆中的每个座位都有一对声音传感器,两个放大器以 1750 瓦的功率为系统供电。

杜比全景声音乐的目的是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同时为通过该系统播放的任何类型的音乐增加空间、清晰度和深度。梅赛德斯表示,Atmos 技术让创作者可以将音频元素和对象放置在 3D 声场中,提供远远超出立体声系统功能的音乐体验。从本质上讲,该系统使驾驶员和乘客感觉就像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围绕着他们。

该系统可以适应任何播放环境,使音频体验尽可能接近艺术家的意图。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第一款配备该系统的汽车将来自迈巴赫,梅赛德斯认为该功能与车内的其他高端豪华功能相得益彰。配备新音响系统的迈巴赫汽车将于 2022 年夏季上市。

音响系统在该车上首次亮相后不久,它将推广到其他具有新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引入的新梅赛德斯 MBUX 系统的车型。

梅赛德斯最近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SL,这是对标志性 SL 敞篷车的彻底改造。新 SL 具有完全修改的外部和内部以及提供两种不同输出的 V-8 发动机。在 SL 63 中,V8 产生 577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SL 55 使用 V-8,可产生 469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