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日产轩逸ePOWER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横幅式设计

发布时间:2022-01-12 14:42:14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天津车展上,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东风日产轩逸 e-POWER实车。新车搭载 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油耗申报值仅为4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在天津车展上,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东风日产轩逸 e-POWER实车。新车搭载 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油耗申报值仅为4.1L/100km,满油续航里程有望突破1000km。

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都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造型更偏向运动个性化。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两旁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更为时尚,而下方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造型,一改此前轩逸中庸的形象。

侧面部分,新车有着多条锐利的腰线纵横交错,通过线条构成块面,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尾部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在售轩逸的造型设计,主打居家实用风格。在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横幅式设计,更加的简约与精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由1.2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72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申报油耗仅为4.1L/100km。

据悉,即将装配在轩逸上的e-POWER,已经是第二代技术产品,相比第一代拥有更轻量级的部件,逆变器体积缩小了40%、重量减轻了33%,电机的扭矩增加了10%。此外,日产到2025年,市场将有6款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