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传祺M8最大功率为252马力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8:27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处获悉,传祺M8大师版四座御尊版将月12月19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传祺M8大师版车型,传祺M8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处获悉,传祺M8大师版四座御尊版将月12月19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传祺M8大师版车型,传祺M8大师版四座御尊版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更显档次。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车型针对前格栅、前保及后保进行优化设计,装备专属PVD轮圈,配合专属“Master”LOGO,彰显车型的尊贵身份。同时保险杠和轮圈也进行了新的装饰和优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白色相搭配的内饰,座椅采用更加豪华的皮质,整体内饰空间奢华而又宽敞舒适,同时不失文化内涵。

后排空间只有两个座椅,公务舱级别,尽显尊贵。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给予更出色的乘坐体验。车内还加入了“Master”LOGO,提醒这辆车的不同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