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BS6福特奋进以295.5万卢比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4:29  编辑:  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符合 BS6 标准的福特奋进(Ford Endeavor)刚刚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特别介绍价格从基础钛 4X2 的 295 5 万卢比到顶级钛 +

更新后的符合 BS6 标准的福特奋进(Ford Endeavor)刚刚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特别介绍价格从基础钛 4X2 的 295.5 万卢比到顶级钛 + 4X4 的 332.5 万卢比起。这些介绍性价格仅在 4 月 30 日之前有效,之后所有变体的价格都将上涨 70,000 卢比。

更新后的奋进号最大的话题之一是其全新的、符合 BS6 标准的 2.0 升 EcoBlue 涡轮柴油发动机,可提供 170 马力和 420 牛米的扭矩。尽管这些数字与之前随 Endeavour 提供的 200hp/470Nm 3.2 升 Duratorq 柴油机的输出功率不匹配,但它们确实胜过 160hp/385Nm 2.2 升四缸柴油机。新的 2.0 升 EcoBlue 发动机提供唯一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它恰好是该国目前唯一的 10 档自动变速箱。还值得注意的是,ARAI 声称 4X2 形式的 2.0 EcoBlue 的行驶里程为 13.9kpl,高于旧款 2.2 升 ATs 的 12.62kpl 数字。与此同时,新的 Endeavor 2.0 4x4 的额定值为 12.4kpl,再次高于即将推出的 3。

视觉上的区别因素更加微妙,因为新的奋进号采用了略微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另一个变化是挡泥板上的人造通风口不再显示发动机容量。相反,它只是运动“奋进”字样。

内饰方面,除了新的变速杆外,设计和布局与即将离任的奋进相同。SUV 继续以其众所周知的制造质量和内部使用的材料感觉优质。福特还为 Endeavor 配备了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SYNC 3 和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兼容性。顶级车型还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传感器、半自动平行驻车辅助系统和 8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

Endeavor 的另一个新增功能是 FordPass 联网汽车应用程序,它增加了 55 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远程启动汽车、打开空调、定位车辆等。

Ford Endeavor 与 Toyota Fortuner 一起成为其细分市场中唯一符合 BS6 标准的 SUV。目前,BS6 Toyota Fortuner 的价格与 BS4 的价格相同,但在介绍期后会发生变化。该 马辛德拉阿尔图拉斯G4和五十铃MU-X还没有进行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