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整理:丰田Vellfire售价795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4:29  编辑:  来源:

导读 丰田公司终于公布了 Vellfire 豪华 MPV 的价格。丰田 Vellfire 以单一满载型号出售,在介绍期内的价格为 795 万卢比(前展厅,泛*)

丰田公司终于公布了 Vellfire 豪华 MPV 的价格。丰田 Vellfire 以单一满载型号出售,在介绍期内的价格为 795 万卢比(前展厅,泛*)。这家品牌声称 Vellfire 的前三批出货量已经被提及。丰田还表示,海得拉巴的客户占 180 次预订总数的 20%。每月 60 辆是丰田对的分配。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Vellfire 是丰田在全球销售的旗舰 MPV,并带有一长串物质享受。MPV 也更大——它长 4,935 毫米,宽 1,850 毫米,高 1,895 毫米,但亮点是巨大的 3,000 毫米轴距。动力来自一台 117 马力、2.5 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由于两个电机——前部 143 马力和后部 68 马力——安装在每个车轴上,它充当四轮驱动系统。该装置具有 ARAI 评级的 16.35kpl 燃油效率数据。

三排 Vellfire MPV 的重点是中排,其中配有两把大椅子,配有扶手安装式控制台,可实现多种座椅配置。加热和冷却座椅还具有(非常)可倾斜的靠背,以及可调节腿托角度和长度的功能,这意味着只需按一下按钮,中排座椅也可以转换为近乎平坦的床。

MPV 还配备了一个安装在车顶上的 13 英寸后娱乐屏幕、一个 17 扬声器的 JBL 音响系统、第二和第三排的遮阳帘、16 种颜色的车顶照明和三区自动气候控制。折叠桌和杯架还有助于将 Vellfire 转变为移动中的办公室。

虽然预订已经开放了几个月,但丰田 Vellfire 的交付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开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