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兰博基尼CountachLPI8004获得五张官方海报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6:08  编辑:  来源:

导读这五张海报均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贡献设计师设计,将挂在后代的卧室上。兰博基尼CountachLPI800-4的一系列新海报已经完成,其中第五张也是

这五张海报均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贡献设计师设计,将挂在后代的卧室上。兰博基尼CountachLPI800-4的一系列新海报已经完成,其中第五张也是最后一张终于揭晓了。

五张海报功能的限量版超级跑车,它的所有的112都已经卖了,在2021年八月在圆石滩呈现作为贡品到原来的Countach的50个周年纪念日。

未来派限量版CountachLPI800-4继续成为灵感的源泉,反映了其前身不循规蹈矩的标志性地位,为汽车设计开辟了新的视野。原版Countach的形象有力地表达了最精致的汽车鉴赏家以及选择Countach海报作为墙壁的一代青少年的热情。

在这个海报系列中重新诠释了对Countach永恒线条的热爱强调了图像本身是如何激发创造力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五张海报均带有专门从事3D和数字作品的艺术家和插画家的签名,为Countach神话提供了支持,并证实了该图标的不朽。它们现在可在此处的兰博基尼商店购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