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雷诺Duster1.3涡轮汽油售价104.9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1-12-23 14:50:30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雷诺喷粉涡轮增压汽油已经推出,价格从10 49卢比到十万卢比13 59十万(前陈列室,)。中型 SUV 的涡轮增压版本提供三个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在雷诺喷粉涡轮增压汽油已经推出,价格从10.49卢比到十万卢比13.59十万(前陈列室,)。中型 SUV 的涡轮增压版本提供三个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装饰级别和两种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变体。和以前一样,Duster 继续提供自然吸气式汽油机,但入门级 RxE 和中规格 RxS 变体的价格已上涨 10,000 卢比。

获得新的 156 马力、1.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CVT 自动变速箱仅适用于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前两个装饰级别

顶级 RxZ 装饰获得自动气候控制和 17 英寸合金

雷诺除尘器的动力是什么?

在雷诺除尘器由新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直接注入,产生156hp和扭矩的254nm的发动机提供动力。Duster 涡轮汽油的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7 档 CVT 自动变速箱。

此外,106 马力、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将继续与这款新型涡轮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1.5 升发动机配备唯一的 5 速手动变速箱。

今年早些时候转向 BS6 规范已经看到雷诺拔掉了Duster 流行的 1.5 升 K9K 柴油发动机的插头。改用纯汽油动力总成也使功能强大的全轮驱动 (AWD) 版本的 SUV 从阵容中消失。

外观或内饰有什么变化吗?

雷诺 Duster 涡轮汽油发动机看起来与标准 Duster 几乎相同,除了“Turbo”标志。机舱内也没有设计变化。

然而,顶级规格的雷诺除尘器 RXZ 具有更多功能,例如省油的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通过远程的机舱预冷、坡道启动辅助、8.0 英寸触摸屏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

雷诺 Duster 涡轮汽油在价格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雷诺将 1.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选件的价格比 Duster 的自然吸气 1.5 升发动机高出近 20 万卢比。CVT 自动变体的定位比同等手动版本高出 16 万卢比。

尽管如此,Duster 仍然是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涡轮汽油中型 SUV。与雷诺共享其运行装置的日产 Kicks涡轮增压器的起始价格高出 13.6 万卢比(118.5 万卢比),特别是考虑到日产的强制感应迭代错过了入门级装饰。

相比之下,起亚 Seltos 1.4 升涡轮增压 GDI 的售价为 155.4万卢比,比 Duster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高出近 50 万卢比,而现代 Creta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售价为 161.6万卢比,因为它是完全联合的到 DCT 自动变速器。然而,韩国兄弟的装备比他们的欧洲对手多得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