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新欧蓝德是三菱很长一段时间后首批推出的新款车型之一

发布时间:2021-12-18 10:31:22  编辑:  来源:

导读 新款三菱欧蓝德 SUV 已经亮相。据该品牌称,第四代 SUV 是全新的。我们会告诉您更多相关信息。新欧蓝德将首先在北美上市位于三菱全球

新款三菱欧蓝德 SUV 已经亮相。据该品牌称,第四代 SUV 是全新的。我们会告诉您更多相关信息。

新欧蓝德将首先在北美上市

位于三菱全球 SUV 产品线的顶端

来自日产的 PR25DD 2.5 升汽油发动机为新款欧蓝德提供动力

三菱欧蓝德:有什么新鲜事?

这款欧蓝德标志着三菱的新篇章,该公司正在使用其旗舰车型的最新版本引入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在其全球其他产品线中推出。这款 SUV 也是三菱在雷诺-日产影响力下生产的首批产品之一,并与日产 Rogue 等 SUV 共享其部分基础。新款欧蓝德的“Dynamic Shield”设计采用比之前车型更大胆的外观,镀铬造型与全新的超薄 LED 大灯相结合。

新款欧蓝德使用日产采购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顶级车型配备四轮驱动。提供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在所有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最佳性能。即使是两轮驱动车型也有五种驾驶模式。Outlander 标配 7 个座椅,以及 18 英寸轮毂、USB-A 和 USB-C 充电插座以及整个车辆的 11 个安全气囊。可用设备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器和一个 9.0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这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连接,包括无线设备充电。

其他选项包括 20 英寸车轮、半苯胺皮革座椅、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的三菱驾驶员辅助系统、集成三词地址技术的导航、10 扬声器 Bose 音频系统和 10.8 英寸抬头展示。

三菱欧蓝德:先去哪里发售?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北美将是第一个公布新款欧蓝德价格的市场。三菱不会在欧洲销售该车型,因为该品牌已停止向欧洲进口新车型。然而,欧蓝德将在、中东、东盟地区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其他市场上市销售。就而言,三菱确实以非常有限的数量出售了上一代欧蓝德,目前还没有关于最新版本很快就会登陆我们的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