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2021年塔塔Safari以146.9万卢比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18 10:23:45  编辑:  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全新Tata Safari已在推出,入门价格为 146 9 万卢比(德里展厅前)。塔塔本月早些时候开始接受其新旗舰 SUV 的预订,预订金额

备受期待的全新Tata Safari已在推出,入门价格为 146.9 万卢比(德里展厅前)。塔塔本月早些时候开始接受其新旗舰 SUV 的预订,预订金额为 30,000 卢比。

Safari 与 Harrier 共享其平台,但它更长更高。

它配备了 170 马力、2.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它提供 7 个装饰级别 - XE、XM、XT、XT+、XZ、XZ+ 和冒险版。

塔塔还推出了售价为 2020 万卢比的 Safari 冒险版,它在内部和外部增加了许多外观变化,包括一种名为 Tropical Mist 的独家新蓝色。18 英寸合金轮毂和前格栅和车顶纵梁上的三角元件都采用黑色外观。内饰采用棕色和白色饰面,而不是标准车型的黑白饰面。

新的 Tata Safari 设计和平台

虽然第二代 Tata Safari 与较小的 Harrier SUV 共享其 Omega Arc 平台,但它比 Harrier 长 63 毫米,高 80 毫米(以容纳额外的一排座椅)。Safari 与鹞式在设计上也有一些共同点,因为两款 SUV 的前端非常相似。然而,从侧面和后部(从 C 柱开始)看,Safari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更大的后悬和阶梯式车顶设计。

其他设计更改包括带有带有 Safari 铭文的银色嵌件的车顶纵梁、大型后四分之一玻璃(用于第三排乘客)和更直立的后部,带有新的尾门和改进的尾灯。

新塔塔 Safari 发动机变速箱

在引擎盖下,新的 Tata Safari 配备了与 Harrier 相同的 2.0 升 Kryotec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0 马力和 350 牛米。变速箱选项也与鹞式相同,因为塔塔为 Safari 提供了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矩器。

新款Safari采用源自路虎的欧米茄架构,旨在融入四轮驱动系统甚至电气化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新 Safari 的 4x4 变体可能会在以后加入阵容。

新的塔塔野生动物园内饰

在内部,最大的话题是新 Safari 提供的三排座椅。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第二代 SUV 配备6 座和 7 座布局,前者在中排获得长椅设置,后者获得船长座位。但是,6 座选项仅适用于顶级规格的 XZ+ 车型。

内饰还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和米色内饰主题,使其外观更加高档。不过,除了新的主题,其余的室内设计和布局与鹞式非常相似。

配备 6 个安全气囊、地形响应模式、18 英寸合金轮毂、氙气 HID 大灯、全景天窗、电子驻车制动器、8.8-采用 iRA 互联汽车技术的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9 扬声器 JBL 音响系统、仪表盘中的 7.0 英寸数字显示屏等等。

新的 Tata Safari 竞争对手

在竞争方面,2021 Tata Safari 将采用其他 7 座车型,例如 MG Hector Plus 和当前的 Mahindra XUV500。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晚些时候,随着下一代 Mahindra XUV500以及现代新款 7 座基于 Creta 的 SUV的到来,该细分市场将升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