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Waymo自动驾驶系统将在两个新试验场进行测试

发布时间:2021-02-12 19:56:43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据外媒报道,当前Waymo正在为其自动驾驶技术在各种环境下的运营做准备,不久后该公司将开始在两个新的专用试验场开始测试。已经与位于俄亥

据外媒报道,当前Waymo正在为其自动驾驶技术在各种环境下的运营做准备,不久后该公司将开始在两个新的专用试验场开始测试。

已经与位于俄亥俄州东利伯蒂(East Liberty)的交通研究中心(TRC)达成合作,以建立一个物理环境,模拟密集的城市驾驶区域并在其中测试边缘案例场景。所谓边缘案例,是指极端或很少发生的驾驶情况。

在俄亥俄州东利伯蒂,TRC将在其占地4500英亩的庞大设施中按照Waymo规格建造一个专属试验场。Waymo将在这里测试“公开道路上可能永远不会遇到的长尾挑战”。Waymo在TRC的测试中心还将包括卡车测试空间。Waymo表示将维持测试方案的开发,而TRC则将专注于维护物理基础设施。

与此同时,Waymo已经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租下了一条测试跑道,该公司将在这里专注于重型卡车的组件测试。除了测试跑道之外,这里还将容纳一个面积为1.3万平方英尺(约1207平方米)的办公设施,后续将有越来越多的专注于卡车运输的工程师、产品和运营员工在这里办公。

Waymo当前已经在位于加州默塞德(Merced)以北的前卡塞尔空军基地(Air Force Base)内经营着一个封闭式的测试设施,一共有数十辆配备了自动驾驶系统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在113英亩(约685亩)的场地内进行测试,旨在重现城市驾驶环境。Waymo此前为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新测试设施将帮助该公司进一步检测其第五代驾驶系统。

标签:Waym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