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文

Monk在种子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21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5:12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法国初创公司Monk表示,其在种子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210万欧元(约合1683 89万元人民币),该轮融资由Iris Capital领投,Plug and Play以及

法国初创公司Monk表示,其在种子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210万欧元(约合1683.89万元人民币),该轮融资由Iris Capital领投,Plug and Play以及Patrick Sayer、Yannis Yahiaoui和Arthur Waller等关键商业天使参投。Monk主要研发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检查和检测系统,用于识别汽车损坏情况。

总部位于巴黎,Monk将把融得的资金用于研发项目、招聘新团队成员(尤其是数据科学家),以及扩大在欧洲的业务。

Monk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oubakr Laraki表示:“Monk的使命是通过在汽车转手时提升信任和效率,以变革移动出行/保险市场。我们打造了一个基于AI、无需硬件的检测系统,可以通过照片或视频即时评估任何车辆的状况。”

Monk由首席执行官Aboubakr Laraki与首席技术官Fayçal Slaoui于2019年成立,其解决方案基于一种突破性AI技术,能够依赖用户、租赁人和/或驾驶员拍摄的照片检测车辆的损坏情况,而且该解决方案的价格只是传统方案价格的一小部分。

此外,该公司还与P2P汽车租赁市场领导者Getaround合作,为他们提供汽车损害索赔材料,而且此类材料与目前行业中的解决方案相比,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与此同时,Monk还聚集了一批世界一流的AI专家和导师,如Jakubowicz(与Aboubakr Laraki一起在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担任AI老师,还是法国电商平台ManoMano的数据副总裁)或Raphaël Bonaque(曾与AI大咖Joshua Bengio一同接收培训)。

在证明了研发成果的效率之后,Monk于2019年9月开始在巴黎运营,并说服了一些汽车物流业和租赁行业以及欧洲一级汽车制造商(今年晚些时候会宣布合作关系)与其合作。预计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能够让保险行业更高效、更快优化承保和索赔流程,从而为保险公司节省大量资金,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Mon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