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3月4日涡轮增压雪佛兰克尔维特C8在测功机上制造736轮马力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1:41  编辑:  来源:

导读 Corvette C8 的狂热似乎并没有放缓太多。在这种情况下,它实际上正在大幅加速。配备 495 马力 Z51 套件的骨干 Corvette已经可以在三

Corvette C8 的狂热似乎并没有放缓太多。在这种情况下,它实际上正在大幅加速。配备 495 马力 Z51 套件的骨干 Corvette已经可以在三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对 736 马力的 C8 能做什么有任何赌注吗?

可悲的是,这个视频不包括加速爆炸,但它确实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维特”。该剪辑来自Extreme Turbo Systems,这是一家位于华盛顿州南部离波特兰不远的公司。他们一直在修补雪佛兰据称无法调节的 C8,正如公司名称所暗示的那样,涡轮增压器在很大程度上是等式的一部分。

老实说,这段视频并不是很戏剧化。Corvette 在底盘测功机上拉了三下,听起来很健康,但在任何意义上都不过分生气。Dynojet 读数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因为第一次运行显示汽车产生 728 马力的车轮。曲轴的功率约为 830 hp,计算出 12% 的传动系统损失。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第二次运行略微下降到 726 马力,但第三次运行带来了薪水。Dynojet 在车轮上记录了 736 马力和 669 磅英尺的扭矩,增压发动机以 7.5 psi 的压力运行。如果这个数字听起来有点低,那么你并不孤单。我们不禁想知道 LT2 在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能够提供多少功率。

该视频声称这是第一款经过调校的 C8 Corvette,其车轮功率超过 700 马力。几乎不可能验证这样的说法,因为各地有无数的改装店,而且并非所有改装店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我们可以说它比我们从 Hennessey 看到的要多,它通过自己的原型双涡轮增压装置输出了一个根本不小的 643 hp。

根据 Hennessey 的说法,这种功率水平是在没有对汽车的 ECU 进行编程更改的情况下实现的,这在平衡空燃比方面肯定是一个可怕的提议。Extreme Turbo Systems 称其汽车使用“专有的调校解决方案和甲醇套件”。该公司网站上没有涡轮套件的列表,因此这似乎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