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3月1日以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幻影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2:27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切都是手工打造的。没有两辆车是一样的。没有其他汽车具有同等程度的关注。我打赌你已经猜到我在说什么了。请打鼓:它被称为劳斯莱斯幻影

一切都是手工打造的。没有两辆车是一样的。没有其他汽车具有同等程度的关注。我打赌你已经猜到我在说什么了。请打鼓:它被称为劳斯莱斯幻影,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每个模型年只有数百个,只有少数幸运的人真正拥有一个,在二手市场上找到一个负担得起的二手 Phantom 是一个真正的奇迹。但是,如果您找到一款价格远低于 100,000 美元的产品怎么办?

YouTube Hoovies Garage频道的这位勇敢的家伙以 80,000 美元的价格发现了 2005 年的 Phantom,现在正在用 17 分钟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他的新玩具。对于一辆 13 年的老车来说,它看起来不错,而且整体状况相对较好。

为什么是相对的?作为一款开创性的高端产品,Phantom 有一些弱点,主要与电子产品有关。例如,当汽车启动时,有时会出现自适应空气悬架错误。此外,卫星导航并不是一直都能正常工作,但这还不错。

这里真正重要的是引擎盖下的 12 缸 6.75 升发动机。这是一个自然吸气的马达,幸运的是,它仍然可以工作并且听起来很棒。板载的所有功能似乎也运行良好,包括所有隐藏的物理按钮,甚至是电动后门。

关于这次购买的合理性的问题来了。花 80,000 美元买一辆劳斯莱斯,就像把你所有的积蓄都浪费在了一只大象身上——它(几乎)是紫色的,(几乎)没用的,而且每周只需要花费数百美元就可以拥有它。但是,嘿——这辆车不可能贬值,投资最终会得到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