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2月26日你可以以480万美元的低价购买这款迈凯伦Speedtail

发布时间:2022-02-26 10:37:08  编辑:  来源:

导读 年初,迈凯轮开始交付其所描述的首款Hyper-GT。Speedtail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 106 台,长期以来,所有这些都以 175 万英镑(216 万美元)

年初,迈凯轮开始交付其所描述的首款“Hyper-GT”。Speedtail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 106 台,长期以来,所有这些都以 175 万英镑(216 万美元)的价格在税前和期权前售罄。话虽如此,在二手市场上看到一件出售的东西既令人惊讶又有些意料之中。

JamesEdition——“世界奢侈品市场”——正在为目前位于德国汉堡的 2020 Speedtail 做广告。它在里程表上只有 78 英里(125 公里),看起来绝对是薄荷糖。这是一个欧洲规格的例子,虽然我们不知道确切的生产日期,但它可能只有几个月的历史。可根据要求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和规格。

那么,这有什么令人惊讶的呢?可以想象,迈凯轮已经对有兴趣购买 Speedtail 的客户进行了全面分析。显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保护自己和其他 Speedtail 车主免受那些试图通过快速转售他们的示例来赚取几千美元的人的伤害。在交付开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看到一个可用是相当有趣的。

但是,这些超稀有的汽车中的大多数注定要成为车库女王,并从私人或拍卖中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收入。鉴于此,总有可能有人会欺骗迈凯轮的批准标准并获得新的 Speedtail。这可能就是这里的情况。

回到这个特殊的例子,它以令人惊叹的绿色外部颜色和对比鲜明的棕色口音完成。机舱内也可以找到相同的棕色色调,三个座位中的每一个都配有橙色安全带。价格为 3,990,000 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486 万美元,是工厂底价的两倍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