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2月26日雪佛兰克尔维特Nomad是一辆稀有的价值130000美元的旅行车

发布时间:2022-02-26 10:37:08  编辑:  来源:

导读 Chevy Corvette C8颠覆了这款标志性跑车的剧本,最终赋予了它中置引擎布局。但是将设计调整为不同的东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 1954

Chevy Corvette C8颠覆了这款标志性跑车的剧本,最终赋予了它中置引擎布局。但是将设计调整为不同的东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 1954 年,雪佛兰就推出了 Corvette Nomad 概念车,这是一款基于 Corvette 原始设计的旅行车。它从未投入生产,但在 2004 年,Advance Automotive Technologies 创造了这样一款车型,将 C6 Corvette 变成了一款实用的旅行车,现在正在出售。

Streetside Classics 上的列表显示,红底红克尔维特被认为是六辆 AAT Nomads 之一,也是两辆红色外观之一。不过,这种稀有物品并不便宜。该清单的要价为 129,995 美元,比目前可用的最昂贵的 2020 Corvette 车型贵16,000 美元。大量重新设计的车身 AAT 必须为弯曲的 C6 提供一些更直线的额外现金帐户。

前部采用圆形镀铬格栅、带金属屏幕的圆形大灯、橙色转向信号标记和复古镀铬保险杠饰条,焕然一新。闪亮的外观延续到侧面,带有更多的镀铬装饰。后部比前部更加激进,其尖尖的火箭状尾灯和层叠的后饰板,具有垂直镀铬装饰和镀铬保险杠护罩。

在内部,Corvette Nomad 更加温顺,保留了原车的大部分外观。它像外观一样是鲜红色的,尽管它带来了诸如双区气候控制、加热座椅、Bose 音响系统和平视显示器等生物舒适感。调整后的 C6 的不同之处在于驾驶员身后,现在有一个宽敞的货物区域,可从乘客舱进入。动力来自 350 马力(260 千瓦)5.7 升 LS1 V8,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里程表上显示的是 11,000 英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