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2月22日苹果正准备在2022年初发布经过大修的27英寸iMac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1:57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苹果本周早些时候更新了其 MacBook Pro 系列之后,下一款进行重大改造的 Mac 似乎是 27 英寸 iMac,最早可能在明年年初发布。即

在苹果本周早些时候更新了其 MacBook Pro 系列之后,下一款进行重大改造的 Mac 似乎是 27 英寸 iMac,最早可能在明年年初发布。即将到来的 iMac 更新的最新消息来自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他在 Twitter 上发布了预测,然后与MacRumors 分享了一些额外信息。虽然 Young 最初声称这款新产品将是一款价格实惠的独立显示器,但 Young 后来修改了他的预测,称这款新产品实际上预计将是一款经过改进的 27 英寸 iMac。

Young 声称更新后的 27 英寸 iMac 将包括一个新的 XDR 品牌 miniLED 显示屏,并采用 Apple 的 ProMotion 技术,该技术可实现从 24Hz 到 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

虽然 Young 没有提及任何其他规格,但目前的 27 英寸 iMac 是苹果仅存的仍然运行在英特尔处理器而不是苹果本土芯片上的 Mac 之一,但可以肯定的是,新的 27 英寸 iMac 也将获得新的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也是如此。此外,由于苹果已经在今年春季早些时候用新显示器、M1 芯片和其他升级更新了 24 英寸 iMac,因此苹果在明年初完成对 iMac 其余产品线的更新也就不足为奇了。 .

除了即将推出的 27 英寸 iMac 更新外,Young 表示,苹果仍可能在 2022 年晚些时候发布独立的 27 英寸显示器(Apple,请实现它),预计该公司还将用新的 miniLED 显示器更新其他产品。

Young 并不像其他苹果显示器连锁分析师(即郭明池)那样出名,但他准确地预测了 iPad Mini 的 8.3 英寸显示器的尺寸和新 MacBook Pro 上更新的 ProMotion 显示器,所以他的关于更新的 27 英寸 iMac 的预测似乎是一个相对安全的赌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