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稀有的VixenRV获得宝马格栅和徽章是有道理的

发布时间:2022-02-14 14:54:3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宝马拥有从 1 到 8 以及 X 到 Z 的多样化产品阵容,但有两种巴伐利亚品牌从未制造过的车辆:卡车和货车。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宝马拥有从 1 到 8 以及 X 到 Z 的多样化产品阵容,但有两种巴伐利亚品牌从未制造过的车辆:卡车和货车。与后者最接近的是2 系列 Gran Tourer,它被归类为紧凑型小型货车。但除此之外,圆形标志和肾脏是为掀背车、轿车、双门轿车、敞篷车和 SUV 保留的。

但是,如果我们告诉您在存在一辆带有 BMW 品牌的 RV,该怎么办?认识一下由Shitty Automobile Spotting 发现并发布在 Instagram 上的 Vixen 21 TD 。

现在,在你磨砺你的干草叉并猛烈抨击我之前,我知道这辆楔形房车刚刚获得了格栅和徽章,它从来都不是宝马。无需因此而羞辱可怜的房车。

但仔细想想,一辆带有宝马标志的 Vixen 是有道理的。这是因为 Vixen 21 TD 的所有 300 多个示例均由 BMW 的 2.4 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15 马力(85 千瓦)和 162 磅英尺(220 牛顿米)的扭矩。所以,是的,宝马可能没有从 80 年代创造出这款外观简洁的房车,但它拥有Bimmer的心脏。

根据Vixen RV网站,1986 年至 1989 年间,密歇根州的 Vixen Motor Company 仅生产了 587 辆 Vixen 21。其中,只有 376 辆是与 BMW 涡轮柴油机配套的 TD 车型。

回到发现的 Vixen,格栅看起来直接来自 E32 7 系列——与 90 年代直列六缸动力 7er 相关的窄格栅。甚至后部也被赋予了宝马徽章。

我们不确定这只 Vixen 是在哪里被发现的,或者它是否正在出售,但考虑到它的稀有性,您有兴趣购买吗?我知道我们知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