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三辆来自火人节的疯狂汽车在苏富比拍卖行遭遇了锤子

发布时间:2022-02-14 14:54:3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自 1744 年以来,苏富比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大且充满活力的艺术品和奢侈品市场。基本上,如果您正在四处购物,想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自 1744 年以来,苏富比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大且充满活力的艺术品和奢侈品市场。基本上,如果您正在四处购物,想要将独特的手工艺品和艺术品添加到您的收藏中,苏富比应该是您的一站。

今年,艺术品拍卖行推出了无边无际的空间:火人节的可能性。这是一场慈善义卖,展示了之前火人节活动中的文物,而且由于您正在阅读汽车网站,您可能知道我们发现了什么——三辆疯狂的汽车以巨额价格售出。

首先是大卫·贝斯特的火箭车,也是个人最喜欢的。Rocker Car由一辆 1973 年的原版凯迪拉克Sedan DeVille 打造,可能是拍卖中出售的艺术车中外观最理智的一款。

也就是说,Best 有一些例外情况,包括黑石城的突变车辆部门的规定,即这些汽车应该完全无法从他们的生产对手中识别出来。它可能看起来不像,但火箭车实际上可以容纳 16 人——或者至少在之前的火人节活动中看到过这种方式。

大卫贝斯特的火箭车以 36,000 美元成交。

Ryan C. Doyle 的 CarCroach-A Motor City Survivor,专为 Black Rock 打造,在火人节事件之外获得了关注。在 2020 年夏天的抗议活动之后,这辆看起来很奇怪的艺术车是在一辆在道路上注册的本田思域上建造的, 但在底特律的一条大道上滚动时作为一个声明站着。它以 24,000 美元的价格落槌。

在慈善拍卖会上售出的最昂贵的艺术概念车是 Alex Grey 的Mayan Warrior ,售价为 40,320 美元。尺寸为 13 英尺乘 11 英尺的雕刻面罩由玻璃纤维和树脂制成,并安装在钢骨架上。它代表了玛雅人的教义,包括神圣的仪式、神秘主义和自我发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