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更柔和的自由行讴歌NSX车身套件包括BigWing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3: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的Liberty Walk一直忙于为各种车辆打造狂野的车身套件。在最近看到该公司在福特野马上安装了一组膨胀的挡泥板之后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的Liberty Walk一直忙于为各种车辆打造狂野的车身套件。在最近看到该公司在福特野马上安装了一组膨胀的挡泥板之后,该公司现在过渡到在最新的讴歌 NSX上安装一个充满活力的外观,而且这种令人发指的造型可以说更适合超级跑车而不是肌肉机器。

该套件来自Liberty Walk 的 Performance 系列,并且该公司的 Works 产品系列中已经有一个更激进的选择,带有凸出的挡泥板。由于缺乏宽体美学,这些部分可以说比其他部分更柔和。

由四部分组成的 Liberty Walk Performance 套件使双门轿跑车看起来更加简洁。新的前分离器在保险杠下方增添了鲜明的特色,更宽的侧门槛使车辆看起来更宽。在后面,有一个新的扩散器和带有支架形立柱的大型固定尾翼。

Liberty Walk 提供三种材料的每一件,而且都不便宜。玻璃纤维最便宜,为 202.5 万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17,970 美元)。碳纤维增强聚合物组件 (CFRP) 的价格为 270 万日元(23,960 美元)。最后,干碳纤维的成本最高,为 3,164,400 日元(28,082 美元)。或者,Liberty Walk 单独销售每个组件。

作为一个额外的选择,客户可以获得 890,000 日元(7,900 美元)的空气悬架。调整让超级跑车像这些照片一样蹲在新的车身套件上。Liberty Walk 还将这款 NSX 安装在一组 Forgiato 车轮上。

如果您宁愿等待讴歌推出更极端的 NSX,它可能不需要太多的耐心。最近的显示,该公司正在测试一种神秘的骡子,该骡子可能会在途中指向 R 型变体。有传言称,该模型可能会通过至少从前端移除电动机甚至可能将它们完全切除来减轻重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