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Carlex的梅德塞斯Viano想成为Vans的S级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3: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Carlex Design的波兰内饰专家似乎对梅赛德斯的载人交通工具情有独钟,因为在摆弄了几辆 Sprinter 货车后,他们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Carlex Design的波兰内饰专家似乎对梅赛德斯的载人交通工具情有独钟,因为在摆弄了几辆 Sprinter 货车后,他们决定为旧款 Viano 注入新的活力。与往常一样,我们对细节的关注和为使宽敞的客舱外观更加高档而投入的工艺水平感到震惊。

虽然就舒适性而言,它可能无法与 S 级轿车搭配,但由于仪表板、门板和齿轮旋钮上的实木装饰,唯雅诺的豪华客舱确实散发出一种高档的氛围. 覆盖方向盘的双色皮革触感极佳,座椅内饰将 Alcantara 与棕色和黑色主题皮革相结合,营造出舒适的氛围。

多达 7 名乘客和司机可以享受经过大修的 Viano,现在非常适合在旅途中携带贵宾或高级人员。甚至前排座椅的扶手也浸入了最好的皮革,就像仪表板的上部与方向盘的浅棕色色调相匹配一样。

四舍五入的调整是在 A 柱和 B 柱上大量使用 Alcantara,并覆盖整个车顶内衬和其他表面,以使机舱真正流行。

虽然没有关于客户付给 Carlex 多少费用来翻新 Viano 的消息,但不用说这种类型的改造成本相当高,因为使用高端材料完成该项目需要花费数小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