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新的甲壳虫Ute转换已准备好吸引您的心

发布时间:2022-02-08 15:15:3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Utes 在从来没有特别受欢迎,即使福特 Ranchero 和雪佛兰 El Camino 在这里出售。全尺寸皮卡车总是扮演带货厢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Utes 在从来没有特别受欢迎,即使福特 Ranchero 和雪佛兰 El Camino 在这里出售。全尺寸皮卡车总是扮演带货厢的两人座的角色,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几乎完全是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基于汽车的货运卡车从未起飞的原因,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 Ute 爱好者渴望不同的东西。进入Smyth Performance,在众多其他酷炫的 Ute 创作中,它的皮卡注入大众甲壳虫 已经准备好行动了。我们的意思是非常接近——就像从现在开始的几周内一样。

当然,您仍然需要一辆捐赠车,如果您不太确定自己要切割汽车,您需要一家商店来帮助安装。但正如史密斯向我们指出的那样,部分乐趣在于制造这辆车,而不仅仅是购买它。

如果您不喜欢带皮卡床的甲壳虫,Smyth Performance 提供适用于包括斯巴鲁翼豹、大众捷达和高尔夫,甚至 B6-B7奥迪 A4在内的一系列车辆的改装套件。如果您希望在混合中获得更多性能,该公司表示奥迪套件也适用于S4,或者如果您需要 V8 动力,则可以为 2005-2010道奇充电器进行转换。

在一个新的肌肉车接近六位数的价格和超级跑车轻松售价超过一百万美元的世界里,一辆两座大众甲壳虫尤特实际上可以以低于 10,000 美元的价格建造,这似乎是一张非常便宜的 Cars &咖啡明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完成的项目;我们将在初始构建完成后进行后续跟进,以便与世界分享第一辆甲壳虫皮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