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保时捷911Restomod让少即是多的方法看起来令人兴奋

发布时间:2022-01-29 15:09:1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保时捷 911是一个适应性极强的平台,可以是任何东西,从铁杆赛道车到运动型但舒适的豪华旅行车。这个来自德国DP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保时捷 911是一个适应性极强的平台,可以是任何东西,从铁杆赛道车到运动型但舒适的豪华旅行车。这个来自德国DP Motorsport的新项目通过采用 1985 Carrera 3.2 Coupe 并将其转变为对 1970 年代早期 RS 和 RSR 性能模型的致敬,体现了这种适应性。

这款 911 使用来自后来的 964 代 911 的经过调校的 3.6 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290 马力(216 千瓦)和 239 磅英尺(324 牛顿米)的扭矩。升级后的悬架包括 KW Clubsport 避震套件和用于车轴连杆和拉杆端的聚氨酯安装件。它采用经典的 15 英寸 Fuchs 车轮。

DP Motorsport 为这款车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挡泥板、引擎盖、侧裙和后保险杠。这些元素将车辆的外观从 80 年代中期的 911 转变为更像十年前的外观。为了增加光泽,镜子、窗框、门把手和其他装饰件都镀铬。主要车身颜色是 GT 银色金属色,最初来自保时捷卡雷拉 GT超级跑车。两条哑光黑色条纹沿着身体的长度延伸,并且沿着侧面的下部区域有较小的条纹。

在里面,有带有厚靠垫的复古桶形座椅。DP Motorsport 用中间的织物和其他地方的合成皮革覆盖它们。驾驶员握着一个 13.78 英寸(350 毫米)的 Momo 方向盘,还有电动助力转向。仪表板的下部和门板使用玻璃纤维增​​强的编织塑料,其外观与编织皮革相似。

在寒冷的日子里把这辆 911 拿出来可能会很困难,因为 HVAC 系统没有热交换器。相反,陶瓷风扇加热器使地板变暖。为了给挡风玻璃除雾,里面有电热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