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铃木吉姆尼是有史以来最可爱的迷你巴布斯G63克隆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1:1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普通的梅赛德斯-AMG G63对您的口味来说是否太大且太贵?值得庆幸的是,这款小巧的 Mercedes-AMG G63 克隆可以节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普通的梅赛德斯-AMG G63对您的口味来说是否太大且太贵?值得庆幸的是,这款小巧的 Mercedes-AMG G63 克隆可以节省一天的时间和您的钱包。欢迎来到铃木 Jimny Brabus G800,这是一款微型梅赛德斯-AMG G63 克隆车,可以适应伦敦最狭窄的街道,同时看起来仍然非常酷。这种改装远不止是一个车身套件,这款铃木吉姆尼的整个内饰都是定制的 Brabus 组件,使其与真品一样豪华。

Suzuki Jimny俘获了世界各地爱好者的心,他们立即对这款微型四四方方的越野车产生了兴趣。铃木吉姆尼提供了当今不断增长的越野车所缺少的越野能力、可负担性和效率的独特组合。吉姆尼唯一令人失望的是它不在销售,但这不是吉姆尼的错,无论如何,谁会对这款可爱的 SUV 生气。

除了股票之外,铃木吉姆尼是售后市场公司的热门汽车,并开辟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利基市场。铃木吉姆尼的大多数售后零件都集中在车身套件上,将其转变为更大的越野车的微型版本。有一些套件可以将您的 Jimny 变成路虎卫士、福特 Bronco 和最受欢迎的梅赛德斯 G-Wagon 等偶像。

这款特别的铃木吉姆尼经过改装,不仅看起来像梅赛德斯 G-Wagon,而且还经过了 Brabus 的调校。这种独特的构造为 Jimny 添加了 Brabus 800 车身套件,使其具有侵略性的宽男孩外观,以配合其他独特的 Brabus 触感。这个最终产品是 Brabus 800 G-Wagon 的完美小型克隆,不知何故比真实的东西更令人兴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