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曼哈哈特与梅赛德斯C63SEstate作为盛大的V8送出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1:1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梅赛德斯 V8 发动机在世界范围内并不长(或者至少不会有新版本)——我们知道,梅赛德斯知道,曼哈特当然知道淘汰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梅赛德斯 V8 发动机在世界范围内并不长(或者至少不会有新版本)——我们知道,梅赛德斯知道,曼哈特当然知道淘汰。作为向心爱的发电厂送去的礼物,这家德国改装公司将一辆梅赛德斯-AMG C63 S 旅行车变成了一款实用的长顶火箭,名为 Manhart CR 700 Wagon。

AMG C63 S 辉煌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并不逊色。它产生 510 马力(380 千瓦)和 516 磅英尺(700 牛顿米)的扭矩,这些数字对于具有充足载货空间的实用五人座来说已经足够了。

但曼哈特并没有就此止步。CR 700 Wagon 获得售后 涡轮性能套件、涡轮增压器升级、碳进气、中冷器升级和 ECU 重新映射。最终输出为 712 hp (531 kW) 和 679 lb-ft (920 Nm) 的牵引力。通过对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变速器进行调整,这些数字使 Manhart CR 700 能够在 5.5 秒内从每小时 62-124 英里(每小时 100-200 公里)的速度冲刺。

在视觉上,Manhart CR 700 带有调谐器典型的黑底金设计主题,带有条纹以突出造型。染色黑色凹面一号车轮还带有金色边缘细条纹以反映设计。

悬架也通过 Manhart 螺旋弹簧进行了调整,允许无级调节。至于刹车,它们是库存,因为该公司没有进行任何升级。内饰的故事与此相同,但 Manhart 表示,两者的升级都可以通过定制订单获得。

曼哈特没有透露这辆火箭车的价格,但一如既往,不要指望伍珀塔尔会提供便宜的价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