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EPA为2022Ioniq5EV提供了比现代首次声称的更好的续航里程

发布时间:2022-01-19 14:55:0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 2022 年的 Ioniq 5 中超越了自己。现代不仅创造了一款外观精美的全电动汽车,在电影《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 2022 年的 Ioniq 5 中超越了自己。现代不仅创造了一款外观精美的全电动汽车,在电影《回到未来 2》中看起来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而且 Ioniq 5也做到了比现代最初建议的更好的范围数字。

正如现代汽车今天透露的那样,2022 款现代 Ioniq 5 可以达到 EPA 规定的 303 英里的续驶里程,这些数字适用于配备 77.4 kWh 电池组的单电机后轮驱动车型。其他市场有两种电池选项,包括一个较小的 58.2 kWh 单元,但所有在销售的现代 Ioniq 5s 都将具有 77.4 kWh 远程电池选项。

使用单个电动机,您将拥有 225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供您使用,这对于大多数驾驶应用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更灵活的 Ioniq 5,您需要选择具有 320 马力和 446 磅英尺扭矩的双电机 AWD 变体。两种配置都允许最高时速 115 英里,而最大牵引力为 2,000 磅。现代声称在 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这对于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来说还不错。

但是,AWD 型号的 EPA 数值较低:一次充满电可行驶 256 英里。如果电池没电了,Ioniq 5 提供了现代声称的世界上第一个支持 400V 和 800V 充电基础设施的多充电系统。标准 2 级 10.9 kW 车载充电器可在大约 6.5 小时内为电池充电。但是,如果您可以使用 35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Ioniq 5 可以在 20 分钟内将电量从 10% 提升到 80%。

此外,现代与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让 Ioniq 5 车主完全可以使用后者在的 700 多个充电站网络。每个 Ioniq 5 都提供自购买之日起两年内免费且无限制的 30 分钟充电时间。突然间,2022 现代 Ioniq 5 已成为 EV 类别的首选。凭借超过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免费无限充电,赌注变得更高了,我们还没有讨论 Ioniq 5 的雅致而有目的的复古设计。

在 2019 年德国 IAA 车展上,作为现代 45 EV 概念车开始生活,生产的 Ioniq 5 本质上是一个以生产为幌子的概念。棱角分明的造型是对过去的回归,但其古怪的设计背后却蕴含着真正的内涵。Ioniq 5 的轴距比现代 Palisade长 4 英寸(测量长度为 118.1 英寸,是现代量产车中最长的轴距),尽管长度短了整整 14 英寸。

再加上更短的前后悬垂,现代声称 Ioniq 5 的载客量比福特Mustang Mach E和大众 ID.4 更大。此外,Ioniq 5 在后排座椅后面有 27.2 立方英尺的货舱。同时,折叠后排座椅可显示 59.3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

其他简洁的功能包括现代的 V2L 功能,它基本上将 Ioniq 5 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移动电源。最重要的是,它甚至可以为搁浅的电动汽车充电。“Ioniq 5 将现代品牌介绍给了全新的买家群体,”现代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 Munoz 说。“拥有一个将是一种只有 Iooniq 品牌才能提供的全新体验和生活方式。”

2022 现代 Ioniq 5 将在今年冬天以三种装饰形式销售:SE、SEL 和 Limited。现代尚未披露建议零售价,但我们预计基本价格将低于 45,000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