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长安UNIV搭配两侧大尺寸的通风口

发布时间:2022-01-11 14:52:33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UNI-V无伪装实拍图。该车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其溜背式车身呈现出低趴的车身姿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UNI-V无伪装实拍图。该车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其溜背式车身呈现出低趴的车身姿态,并配备了电动升降式尾翼,动力上将会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2022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UNI家族式的无边界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前卫且动感,搭配两侧大尺寸的通风口,整体的配合相得益彰。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身造型,棱角分明的车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再加上18寸运动轮毂,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更显高级感。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翼,营造出高级的车身格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毫米。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照看出,新车中控台并没有采用双联屏的设计,而是将中控触摸屏独立出来,摆放在中央位置,可以说与UNI-K一脉相传。中控屏下方还增加了一些常规的物理按键,更利于日常驾驶的盲操。

动力部分,长安UNI-V将会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8kW。未来,该车有望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