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标准的铃木Arena汽车最高可享受60000卢比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3:0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近几个月汽车行业有点低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 10 月的销售报告最终显示了正增长,Maruti Suzuki 继续位居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近几个月汽车行业有点低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 10 月的销售报告最终显示了正增长,Maruti Suzuki 继续位居榜首。Maruti Suzuki 现在希望利用这一机会,通过为 Alto、Wagon R、Swift 和 Dzire 的 BS6 汽油车型提供折扣来进一步推动销售。

玛鲁蒂铃木奥拓

节省高达 60,000 卢比

以前称为 Alto 800,该型号最近进行了改款,名称更改为简单的Alto,去掉了“800”的绰号。更新后的 Alto 还具有更多标准安全功能,例如带 EBD 的 ABS、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后部停车传感器、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安全带提醒系统以及速度警报系统。更值得注意的是,入门级掀背车配备了符合 BS6 标准的三缸 796cc 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48hp 和 69Nm 的扭矩。Arena 经销商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价值高达 60,000 卢比的 BS6 汽油 Alto 折扣和优惠。部分翻新前车型的剩余库存也有类似的折扣。

马鲁蒂铃木 Dzire

节省高达 55,000 卢比

第三代 Dzire 紧凑型轿车于 2017 年推出我们的市场。该车型拥有一流的客舱空间和匀称的设计。Maruti Suzuki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7 月更新了 Dzire,增加了额外的安全设备和符合 BS6 标准的 83 马力、1.2 升 K12B 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没有升级以满足即将到来的 BS6 排放标准,因为 Maruti 将在 2020 年初完全停止销售柴油发动机汽车。现代 Xcent、福特 Aspire 和 Tata Tigor 竞争对手的潜在买家可以通过 Maruti Suzuki 在全国的 Arena 经销商获得高达 55,000 卢比的折扣和优惠。

马鲁蒂铃木斯威夫特

节省高达50000卢比

的马鲁蒂铃木雨燕也发展到第三代,是(可以说)在我们的市场上最流行的掀背车之一。在大多数 Arena 经销商处,BS6 汽油 Swift 的折扣最高可达 50,000 卢比。与此列表中的其他车型一样,Swift 也更新了更多安全设备和符合 BS6 标准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83 马力和 113 牛米的扭矩。

马鲁蒂铃木旅行车R

节省高达卢比30000

的货车[R是马鲁蒂的高大男孩两厢产品-一个理由时,所有全新车型来到年的新造型和改进装备水平的开始。该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符合 BS6 标准的1.2 升汽油机,提供 5 速手动和 AMT 变速箱选项。价值高达 30,000 卢比的折扣和优惠可通过 Maruti 经销商购买掀背车的 BS6-ready 汽油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