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11月21日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3:0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梅赛德斯-奔驰将于 11 月 21 日在即将举行的 广州车展上展示其超豪华迈巴赫 GLS。 基于标准 GLS,迈巴赫 S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梅赛德斯-奔驰将于 11 月 21 日在即将举行的 广州车展上展示其超豪华迈巴赫 GLS。 基于标准 GLS,迈巴赫 SUV 将与其标准兄弟共享其大部分外观造型;机舱将进行大量改造,以提供更高档和豪华的感觉。

在设计方面,迈巴赫 GLS 将从以前的迈巴赫概念中获得一些独特的设计灵感。预计标准 SUV 的设计变化将包括新的格栅、独特的前大灯和尾灯图形,以及增加的镀铬和单独的车轮设计,使其外观更加豪华。

梅赛德斯表示,其新款迈巴赫 SUV 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舒适性和迈巴赫的设计理念”,并成为该品牌奢华体验的标志。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它将为“一流的前后车厢提供充足的空间”。与标准的七人座 GLS 不同,新迈巴赫预计将提供四人单独座位作为标准配置,并提供五人座布局作为选装配置。预计这款 SUV 还将为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提供独特的图形。

未来顶级 GLS 车型可能提供的发动机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汽油发动机,搭配标准的 9 速自动变速箱,配备 4Matic 四轮驱动和 Air Body Control 空气悬架由于是标准的。还有报道称,一款 6.0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旗舰车型正在研发中,但尚未得到证实。

继本月晚些时候在首次亮相后,迈巴赫 GLS 预计将于 2020 年上半年在全球上市。对于市场,梅赛德斯是否以及何时推出迈巴赫 GLS 尚无定论。当它到达这里时,它将与已经在售的宾利 Bentayga 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相媲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