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七座现代Creta成型长约30毫米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9:24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开始对最新一代 Creta 的 7 座迭代进行道路测试,第一组照片来自韩国。这是 Creta 首次出现在三排 7 座配置中,我们早

现代汽车已经开始对最新一代 Creta 的 7 座迭代进行道路测试,第一组照片来自韩国。这是 Creta 首次出现在三排 7 座配置中,我们早在2016年11 月就曾报道过这一发展。

虽然测试骡子被覆盖了,但还是有很多差异是可见的。首先,格栅嵌件不同,采用更优质的设计,镀铬饰钉与某些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相似。保险杠也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并增加了在 5 座版本上看不到的前驻车传感器。从侧面看,7座的Creta与标准车非常相似,但仔细观察会发现车顶更平坦,C柱更纤细,还有一个后四分之一玻璃,被覆盖在中。

7 座现代 Creta 的轴距很可能长 20 毫米(2,630 毫米,而 5 座版本为 2,610 毫米),后悬也长 10 毫米,使 SUV 比标准车型长 30 毫米. 在,它将与 Tata Gravitas 和 MG Hector 的 7 座迭代(被称为 Hector Plus)相媲美。

在该品牌的全球阵容中,7 座的 Creta 将位于 5 座版本之上,低于尚未发布的下一代现代途胜。正如我们在 2018 年报道的那样,去年作为概念车预览的下一代图森将扩大尺寸,并且还将采用三排布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