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现代Verna改款以93.1万卢比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9:24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代已经公布了我们市场上 Verna 改款的价格。 Verna 系列的切入点是 1 5 汽油手动 S 变体,售价为 93 1 万卢比。新款 Verna

现代已经公布了我们市场上 Verna 改款的价格。 Verna 系列的切入点是 1.5 汽油手动 S 变体,售价为 93.1 万卢比。新款 Verna 的顶级汽油版是 Turbo-badged 车型,售价为 139.9 万卢比。与此同时,现代 Verna 柴油机的起价为 106.6 万卢比,最高规格柴油自动车的起价为 151 万卢比。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更新后的 Verna 将提供四种装饰和五种发动机-变速箱组合,总共有 11 个版本。改款看到中型轿车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外观更新,同时获得了更多设备和一系列新发动机。

在外部,中期更新带来了经过改进的前面板,配备了更大的格栅和新的前大灯,以及新设计的合金轮毂、改进的尾灯和后保险杠。虽然机舱仍然与之前的型号相似,但它已经焕然一新,仪表板上有人造木饰边,新外观的空调通风口和室内装潢的经过调整的配色方案。

在发动机选项方面,改款的 Verna 提供三种符合 BS6 标准的装置供选择——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两款汽油发动机中的第一款是 1.5 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提供 115 马力和 144 牛米的扭矩。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CVT选项。第二个单元是来自 Venue 的 1.0 升涡轮汽油单元,可产生 120 马力和 172 牛米的扭矩。该装置专门与标准的 7 速 DCT 变速箱配对。

转向柴油机,有问题的发电厂也是一个 1.5 升的装置,可输出 115 马力和 250 牛米的峰值扭力。该装置可以配备 6 速手动和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选项。

在装备方面,满载的 Verna 获得了诸如更大的 8.0 英寸触摸屏、Arkamys 音响系统、全数字仪表盘、通风前排座椅、免提后挡板开口、无线手机充电器和天窗等套件。另一个重要的内容是该品牌的 Blue Link 连接套装,具有 45 项功能,包括车内功能的语音命令、远程引擎和空调操作(仅限自动装置)。Blue Link 系统还允许车主通过他们的智能手表访问某些车内功能。

在安全方面,Verna 标配了两个安全气囊、ABS、后驻车传感器和前排安全带提醒器,更高的变体获得了额外的技术,例如总共六个安全气囊、ESC、倒车摄像头、前驻车传感器(涡轮增压-仅限汽油型号)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与它所取代的车型一样,Verna 改款与 Maruti Suzuki Ciaz、Honda City、斯柯达 Rapid 和大众 Vento 竞争,它们都将从 4 月 1 日起成为纯汽油车型。这使现代汽车成为唯一的中型轿车当新的 BS6 排放标准生效时提供柴油发动机选项。当当前型号被新一代车型取代时,本田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符合 BS6 标准的柴油发动机选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