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起亚Sonet1.0涡轮汽油可以获得手动变速箱选项

发布时间:2021-12-22 15:12:13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起亚的Sonet是在紧凑型SUV的空间最新的进入者,并推出了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和介绍)开始的卢比6 71十万(前陈列室)的价格,有望在段动摇的

在起亚的Sonet是在紧凑型SUV的空间最新的进入者,并推出了一个相当有竞争力的(和介绍)开始的卢比6.71十万(前陈列室)的价格,有望在段动摇的东西。有趣的是,起亚汽车公司决定不为Sonet的 1.0 升涡轮汽油版提供传统的手动变速箱,而是采用 6 速 iMT(智能手动变速箱)推出。为什么起亚选择使用 iMT 而不是正确的手册?让我们开始吧。

iMT 的 Sonet 1.0 涡轮汽油沟手册

为无离合器手册增加了便利性

起亚愿意在未来提供带有传统手册的 Sonet 1.0

为什么起亚 Sonet 1.0 涡轮汽油放弃手动变速箱?

虽然今天销售的所有紧凑型 SUV 都有自动变速箱选项,但现代汽车集团在迎来了“无离合器”iMT 时代。该系统消除了手动操作离合器和离合器踏板本身的需要,消除了城市驾驶中停-启的极大不适感。几个月前,这项技术在现代 Venue 1.0 涡轮汽油发动机上首次亮相,现在也可用于其表亲起亚 Sonet。

然而,与提供 iMT 作为手动变速箱替代品的 Venue 不同,Sonet 不提供相同的选择,iMT 是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唯一传输选项,可让您以传统的 H 型变速杆。在回答 Autocar India 的询问时,起亚汽车公司的销售和营销主管 Manohar Bhat 表示,iMT 提供的额外便利是公司选择它而不是合适的手册的主要原因。

“iMT 将是未来的传输。这是一个更好的手动变速箱,不需要手动操作离合器。1.0 升涡轮增压汽油是为寻求热情驾驶的人准备的;iMT 为其增加了便利性,因此我们只提供带有该引擎的 iMT”,Bhat 说。

起亚 Sonet 1.0 涡轮汽油将来会得到合适的手册吗?

目前,最实惠的起亚 Sonet 1.0 Turbo 是 HTK+ iMT,其售价为 94.9 万卢比,低于 Venue 最实惠的 iMT 版本,即售价为 100 万卢比的 SX。也就是说,Venue SX 还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 98.4 万卢比,同样的发动机 - 变速箱组合也可用于规格较低的 Venue S,售价为 85.1 万卢比,售价接近卢比比最实惠的 Sonet 1.0 Turbo 少 10 万。

鉴于其表亲已经提供了该选项,Sonet 也可以获得相同的 6 速手动变速箱,如果市场需要,起亚愿意为 Sonet 1.0 Turbo 推出合适的手册。

“起亚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如果市场需要配备 1.0 Turbo 的手动变速箱,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提供它。截至目前,我们将关注消费者的反应”,Bhat 补充道。

如果起亚确实为 Sonet 1.0 Turbo 引入了手动选项,预计它的成本将比等效的 Sonet iMT 变体低 20,000 卢比左右。

起亚 Sonet GTX+ 自动售价何时公布?

在发布时,起亚没有透露 Sonet 满载 GTX+ 汽油和柴油自动版本的价格,但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这些价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