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MGHector双音以1684万卢比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22 15:12:00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MG赫克托双音-赫克托双重的喜悦,因为它的正式命名-已经启动,从开始卢比16 84十万(前陈列室)的价格。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双色调颜色选

在MG赫克托双音-赫克托双重的喜悦,因为它的正式命名-已经启动,从开始卢比16.84十万(前陈列室)的价格。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双色调颜色选项仅适用于满载的 Hector Sharp。

Hector Dual Delight 的价格比标准 Hector Sharp 高出 20,000 卢比

双色调选项可提供釉红色和糖果白色油漆色调

赫克托双音有哪些变化?

简而言之,正是对比色的车顶和后视镜使双色调与标准的 MG Hector Sharp 区分开来。Dual Delight 车型的车顶、A 柱和后视镜都变黑了,这就是变化的程度。

与常规的 Hector Sharp 一样,您可以在外观上获得风格化的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和大量镀铬装饰。在内部,机舱也没有变化。

基于 Hector Sharp,有一长串设备,包括带有 MG i-Smart 联网汽车技术的 10.4 英寸触摸屏、LED 大灯、自动大灯和雨刷、电动前排座椅(混合动力仅配备电动驾驶员座椅) 、六个安全气囊、ESC、牵引力控制等。

但是,请记住,双色调选项仅提供两种颜色——釉红和糖果白。

有哪些发动机选项?

与常规的 Hetor Sharp 一样,您可以选择三种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143 马力 1.5 升涡轮汽油搭配 6 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1.5 升涡轮汽油混合动力搭配 6 - 速手动和 170 马力 2.0 升柴油发动机还提供 6 速手动。

你额外支付多少?

双色调涂料选项将使您比标准的 Hector Sharp 低 20,000 卢比。汽油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为 168.4 万卢比,而汽油 DCT 和柴油的价格分别为 177.6 万卢比和 1809 万卢比。

相比之下,标准的 Hector Sharp 汽油混合动力车的成本为 166.4 万卢比,汽油 DCT 为 17.56 卢比,柴油为 17.89 卢比。

它的竞争对手是什么?

MG Hector 属于广受欢迎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可与流行的 现代 Creta 和 起亚 Seltos、 日产 Kicks 和 Tata Harrier 相媲美,所有这些都提供双色调外部饰面。

MG 将何去何从?

2020年至今,名爵在市场上推出了两款新产品,包括全电动ZS EV和赫克托的7座兄弟赫克托Plus。今年的另一款新品是高档全尺寸七座 SUV Gloster。

到 2021 年,MG 预计将 在推出 标准汽油 ZS SUV,还有一款 Maruti Ertiga 竞争对手 和一款 更大的 MPV,以与起亚嘉年华竞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