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大众ID.4与 MustangMachE相比具有主要优势

发布时间:2021-12-12 13:48:11  编辑:  来源:

导读 大众 ID 4最近开始在交付,它将与福特野马 Mach-E正面交锋。作为大众在推出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ID 4 有很多亮点,但最初的销量非常令人

大众 ID.4最近开始在交付,它将与福特野马 Mach-E正面交锋。作为大众在推出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ID.4 有很多亮点,但最初的销量非常令人鼓舞。这两款车型的起价都在 40,000 美元左右,使 ID.4 和 Mustang Mach-E 成为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两款电动 SUV,其价格低于特斯拉 Model Y。

相比之下,大众为 ID.4 提供 7,500 美元的“零排放奖金”租赁现金,但没有相应的激励措施来降低承租人的 Mustang Mach-E 成本。

福特信贷发言人告诉 CarsDirect:“由于复杂的税收现实,福特信贷将获得少于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这是典型的车主在购买汽车后会意识到的。” 正如 CarsDirect 所指出的,税收抵免归贷方所有,这意味着电动汽车承租人必须依靠汽车制造商来转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