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2022年现代Creta改款预计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7:32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揭开人们期待已久的Creta整容的序幕。更新后的 SUV 将首先在尼西亚上市,作为该品牌的第一款本地制造的 SU

现代汽车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揭开人们期待已久的Creta整容的序幕。更新后的 SUV 将首先在尼西亚上市,作为该品牌的第一款本地制造的 SUV。现代汽车发布的第一个预告片让我们了解了对更新后的 Creta 的期望。

从正面看,Creta 整容看起来像图森和圣克鲁斯

预计会有两个座位选择

发射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举行

现代 Creta 整容:预告片证实了什么?

更新后的 Creta 已在尼西亚和韩国进行了多次测试 ,预告片证实该模型将采用全新的前部设计,使其与最新一代图森(尚未进入)等较新模型更加一致以及最近在海外销售的圣克鲁斯皮卡。

作为中期更新的一部分,新的 Creta 将获得更多的矩形前照灯,位置比以前略低。现代汽车称之为“参数化格栅”的新格栅设计占据了中心位置,并与前面板和保险杠无缝融合。预告片没有确认新 Creta 是否会获得图森的半镜式 LED 日间行车灯,这些灯仅在打开时可见,否则会作为格栅的延伸出现。后部的造型预计与 最近在俄罗斯展示的轻度更新版本相似 ,我们预计改款会有一些内饰升级和更多功能。

此外,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尼西亚的 Creta 改款将配备 ADAS 等被动安全技术,至少在更高版本上如此。

现代 Creta 改款:尼西亚的发动机细节

随着 Creta 改款首先在尼西亚推出,现代预计将仅推出 1.5 升汽油发动机,我们预计现代不会为该市场推出柴油发动机。

现代 Creta 改款:可能在尼西亚获得两种座椅配置

未经证实的报道表明,尼西亚的 Creta 将提供五座或七座布局。五座变体的客舱空间与全球销售的相似,但七座 Creta 将是一款独特的产品,因为它的尺寸没有变化,但在第三排配备了一个小长凳,类似在那里出售的七座 Sonet上看到的设置。对于,我们将继续购买 Alcazar,它是具有三排座椅的 Creta 的扩展版本。

现代 Creta 改款:发布时间表

目前的 Creta 最初于 2019 年作为 ix25 在中国首次亮相,规格的 SUV 于去年 2 月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使这款 SUV 对我们的市场来说已经有一年多的历史了。虽然更新后的汽车将首先在尼西亚上市,但距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预计只能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更新后的 Creta 看起来很可能与即将在尼西亚发布的类似,但我们预计规格的 SUV 将获得更多功能,甚至包括 ADAS 等被动技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