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Lucid北美首家工厂完工 未来将年产40万辆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1-02-11 12:13:21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据外媒报道,Lucid汽车宣布其亚利桑那州电动车工厂已经完成了一期建设,预计在未来扩建后最终将年产400,000辆汽车。在数次因缺乏资金而推迟

据外媒报道,Lucid汽车宣布其亚利桑那州电动车工厂已经完成了一期建设,预计在未来扩建后最终将年产400,000辆汽车。

在数次因缺乏资金而推迟建设后,Lucid AMP-1工厂去年终于破土动工,现在该公司宣布该工厂已建设完工。

对此,Lucid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评论道:“2019年2月2日,我们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Lucid AMP-1工厂破土动工,不到一年后,我们已完成北美首家电动车工厂的建设。团队所表现出来的努力和灵活性令人非常震惊,我们现在已经调试了与Lucid生产系统配套的设备,以在数月后开始生产下一代电动车Lucid Air。”

该公司分享了一些工厂的照片,一些机器已经被部署在工厂内,但若想要投产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量产版Lucid Air的最后一个系列的生产工作”。

早些时候,Lucid推出的电动轿车Air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该公司首款车型,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517英里。但这款车已两次延迟上市,现在该公司已经大规模部署产能,市场正对其翘首以待。

起初,Lucid预计该厂汽车年产能为30,000辆,但现在计划未来将其扩张至年产400,000辆,预计首批汽车将于2021年春天在Lucid AMP-1工厂下线。

标签:Luc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