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吉利ICON全面超越同级德系车型

发布时间:2021-01-26 18:43:48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从华为到中国李宁,从孔子到抖音,越来越多带有中国烙印的产品或文化走上了世界之巅,国产这个词语再也不是透露着低姿态的贬义词,而是让每

从华为到中国李宁,从孔子到抖音,越来越多带有“中国烙印”的产品或文化走上了世界之巅,“国产”这个词语再也不是透露着“低姿态”的贬义词,而是让每个中国人都倍感荣耀的褒义词,作为代表着一个国家工业硬实力的汽车制造行业,同样有令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吉利勇往无前。

吉利旗下的全新车型——ICON,一反当下的主流汽车设计,走出了一条自己的个性之路,在“颜值”方面好评不断,不过这也导致很多人提出质疑,ICON是不是只能“靠脸吃饭”?是不是徒有虚表?所以,ICON为了打破这些质疑,也为了证明自己“表里如一”的优秀品质,接受了《清华测评》学院级的专业测试,整个测试由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的老师亲自上阵,从加速、制动、平顺、油耗、NVH、抖动等六个方面,对吉利ICON发起“终极”考验。

作为全国学术界泰斗,清华大学拥有最权威的专业测试团队,也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测试仪器,测试结果的精准性和权威性受到广泛认可。在本次测试过程中,为了给ICON增加难度,测试组还特意找来了一台同级别的德系品牌车型,与ICON同时测试并进行全方位对比。

在加速性能的测试中,清华测试组采用英国瑞思捷RACELOGIC公司的VBOX Ⅲ测试仪,工作频率可以达到100Hz,是目前最专业的汽车性能测试仪器,相比大部分媒体使用的D-BOX或普通民用GPS设备在精度上要高出许多倍。

经过测试,吉利ICON的0-80km/h的加速成绩为6.26s,6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4.76s,百公里加速时间≤8s,与同级德系车型相比,动力性能优势明显,即便放在整个小型SUV领域也是鲜有对手。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行驶过程中的提速,均能带来强劲推背感,速度响应十分灵敏,加速快感领先同级。

强大的动力表现背后是优秀的动力总成,吉利ICON搭载了1.5TD+7DCT黄金动力总成,在48V BSG电机助力后,单车最大综合功率140kW,综合扭矩300N·m,相当于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外,发动机还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低速响应相对同级别车型更快,爬坡更容易、低速时加速表现更好,气道采用独特的MASKING结构,加快燃烧,同时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提升燃烧效率,动力输出更强劲;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输效率能够达到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

标签: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