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五菱品牌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电动车成为霸屏网红

发布时间:2021-01-14 19:29:50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导读 近期,五菱品牌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电动车成为霸屏网红,其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加上2 98万元起的亲民预售价,让这款新车倍受追捧,成功

近期,五菱品牌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电动车成为霸屏网红,其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加上2.98万元起的亲民预售价,让这款新车倍受追捧,成功斩获逾15000订单。

作为一台日常代步使用的小车,宏光MINI电动车安全品质究竟如何,是否满足需求?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获取了新车安全层面的详细信息,这款小神车历经千锤百炼,以全球高标准锻造而来,笼式高强钢车身提供硬核防护,历经多重严苛测试考验,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移动安全堡垒,堪称小而强大。

作为“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电动车整车安全性完全满足国家汽车相关安全法规要求。其车身结构与湖南大学安全碰撞专家团队深入联合开发而来,乘员舱和电池舱分别采用笼式和框架式高强钢骨架,能够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满足对乘客及电池的高维安全防护需求。

车身侧围、电池外围及车舱前后主要受力区域加强,整个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7%以上,同时,车身多处设计抗凹加强板,搭载前防撞粱,钢铁之躯坚如铠甲,轻松达到日常代步安全需求标准,即使在环境更为复杂的现实道路,也能切实有效地为用户保驾护航。此外,宏光MINI电动车历经44次严格的整车级碰撞测试验证,在同级正碰、后碰等试验中表现优秀,为车内乘员提供最坚固的安全守护。

宏光MINI电动车虽然价格十分亲民,但安全配置全面领先同级,毫不含糊。新车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以及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功能,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用户日常出行代步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护。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多场景用车需求,宏光MINI电动车还贴心搭载了整车智能车速控制功能,可远程设置包含40km/h,60km/h,80km/h三档最高车速,有效避免驾驶者在无意识情况下的超速行为,提升行车安全。

宏光MINI电动车以硬核技术打造超乎其价位的可靠电池,搭载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可以在低温充电状态下对电池预先启动升温并让电池包温度保持在 15-20℃,在充电情况下能持续保温长达24小时,动力性能相较其他无保温车型提升50%,整体续航里程提升10%,有效解决冬季续航打折问题。

同时,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测三电状态,新车配备的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也全天候严密监控电池工作状况,哪怕只是一点特殊状况出现,就会对电池进行强制保护,为用车安全提供多一重保障。

除了领先的安全技术,这款小神车的电池也经得起严苛验证体系重重考验,经历过温、短路、挤压、火烧、海水浸泡、模拟碰撞等16项严苛安全测试项目,电池加热装置干烧10小时无异常,且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就算面临恶劣的天气情况,也能充分保障充电及用车安全。

标签:五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